目錄

  • Flash Games Jeff Dunham Music Vedio
  • 不願面對的真相 周星驰 搞笑短片 黃子華棟篤笑
  • 笑笑大搞作 笑笑小電影 笑談廣東話 魔術 隨心 其他 有趣有趣
  • 我開除女秘書的原因

    兩個禮拜前是我三十五歲的生日

   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

    我想吃早餐的時候,我老婆一定會高興的跟我說生日快樂

    搞不好還會準備一個禮物送我呢

    結果她不但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,就連早安也沒一句

    我想算了! 老婆就是這樣,可能小孩會記得吧

    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,也是什麼都沒說

    等我到公司的時候,我已經覺得滿沮喪的了

    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,我的秘書珍娜對我說
    早安阿~~老板,生日快樂

    我頓時覺得好一點,至少還有人記得

    工作到了中午,珍娜敲敲我的門說
    你知道嗎?今天天氣不錯,而且又是你的生日
    不如到外面用餐吧,就我跟你

    我說 : 那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,走吧
    我們沒有到我們平常用餐的地方
    反而去了郊外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
    我們點了兩杯馬丁尼好好的享受這頓午餐
    在回去的路上
    她說 :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。我想我們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
    我說 : 我想不用吧
    她說 : 那不如去我家吧

    到了她家之後
    她說 : 老板,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到房間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
    當然, 我興奮的說
    於是她進去房間,幾分鐘之後,她拿了一個大生日蛋糕出來
    接著走出來的是我太太,小孩,以及一群朋友
    全部唱著生日快樂歌,而我則坐在沙發上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一絲不掛 ....

    0 留言 ,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    目錄

  • Flash Games   Jeff Dunham   Music Vedio 
  •  不願面對的真相  周星驰  搞笑短片  黃子華棟篤笑 
  • 笑笑大搞作 笑笑小電影 笑談廣東話 
  •  魔術  隨心 其他  有趣有趣 
  • 贊助商廣告

    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