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錄

  • Flash Games Jeff Dunham Music Vedio
  • 不願面對的真相 周星驰 搞笑短片 黃子華棟篤笑
  • 笑笑大搞作 笑笑小電影 笑談廣東話 魔術 隨心 其他 有趣有趣
  • 把手伸進內衣裏18+

    把手伸進內衣裏18+

    某美女, 決定下重金, 讓自己瘦身. 花十幾萬元以後,她覺得非常滿意!
    回家路上, 在報攤, 買了份報紙, 找錢的時候, 她問老闆:“不好意思, 你猜我幾歲?”
    老闆說:32。
    她好高興:47啦!

    接著,她去麥當勞.問櫃檯的小姐同樣的問題。
    小姐說:我猜29。
    她好高興: 不是, 47啦!

    興高采烈,她去街角的統一超市買包口香糖,忍不住又問那裏的櫃檯小姐。
    小姐說: 嗯, 我猜30。
    她好得意: 47, 謝謝!

    等公車的時候,她又問旁邊的老頭。
    老頭說:我78歲了,眼睛不好,看不出來。不過,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。
    如果你讓我把手伸進你的胸罩裏,我絕對可以知道你的年紀!

    半晌無聲,空曠的大街上,她終於忍不住好奇:好吧!你試試看。
    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,又伸進她的胸罩,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。
    幾分鐘以後, 她說:好了,你猜我幾歲?
    老頭又捏了最後一下,把手拿出來。說:女士,你47歲。

    美女大吃一驚,驚訝的問: 好厲害! 你怎麼知道的?
    “保證不生氣?”
    “不生氣! ”

    老頭說:在麥當勞, 我排你後面。

    !好笑按!

     

    0 留言 ,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    目錄

  • Flash Games   Jeff Dunham   Music Vedio 
  •  不願面對的真相  周星驰  搞笑短片  黃子華棟篤笑 
  • 笑笑大搞作 笑笑小電影 笑談廣東話 
  •  魔術  隨心 其他  有趣有趣 
  • 贊助商廣告

    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