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錄

  • Flash Games Jeff Dunham Music Vedio
  • 不願面對的真相 周星驰 搞笑短片 黃子華棟篤笑
  • 笑笑大搞作 笑笑小電影 笑談廣東話 魔術 隨心 其他 有趣有趣
  • 父女爆笑對話之 小事當思辨 大事不驚心(未經歪曲修改版)

    精靈小女孩用混身演技跟老爸鬥法 爸爸悉心教導指正
    女孩最終乖乖聽話 家常溫馨短片

    鑑於網上流傳4歲女童串爆駁咀 窒到老豆口啞啞的內容帶有大陸傳媒誤導成份 籍此片還小女孩和爸爸一個公道

    小女孩 金句
    1.大人大人大人
    2.我才要拿膠帶把你嘴巴封起來
    3.我為什麼要傷心,我為什麼要忍受你這脾氣
    4.拔鼻我真是管你管到我感冒
    5.現在我要哭 讓全餐廳的人都聽到 原來你是個很壤的爸爸 對 很壞的老公 對老婆凶 對小孩子凶
    6.佛祖,請你保祐我,拜託~ 天上聖靈地下聖母~
    7.我在祈禱丫爸爸~
    8.那你要 那你要 那你插我跟佛祖對說話嗎?
    9.你誘惑我
    10.那你願意改好脾氣嗎?
    11.說一個謊 我是小孩子呀
    12.不小心說出來啦

    0 留言 ,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    目錄

  • Flash Games   Jeff Dunham   Music Vedio 
  •  不願面對的真相  周星驰  搞笑短片  黃子華棟篤笑 
  • 笑笑大搞作 笑笑小電影 笑談廣東話 
  •  魔術  隨心 其他  有趣有趣 
  • 贊助商廣告

    Blog Archive